新版本详解

风云再起 暗流汹涌

时间:2009-10-27 字号: 分享到: facebook

  风云再起

  完美世界从一开始便失去了创世诸神的引导,在经过短暂的宁静之后,很快便陷入更大的纷乱之中。

  这次动乱的根源不再是诸神,而是——“死亡”。

  普通的凡人,其生命过于短暂,刹那光芒,每个人算计着衣食温饱、名利色欲都只恨没有时间,哪儿能静静坐下来考虑死亡呢?

  完美世界上的生灵大多具有灵力,拥有相对亘长的生命,才会切肤感受到死亡的可怖。

  因为无论修行多高,也逃不过随着时间流逝而来临的“大限”。

  那才是真正的“死亡”,没有人能探知灵魂到达的方向。

  或许人们真正恐惧的并不是“死”,而是未知。

  据说任何能够拥有独立意识的生灵,当感到大限将至时,心中都只有恨……恨所有可以活着的其他生灵。

  为了躲避“死亡”及其随之而来的可怕的永久性的寂灭,“完美世界”中的生灵们只好苦苦修炼,寄希望于渡过天劫,飞升入仙界或者遁入魔界,传说中只有在那儿才能找到到达更高境界、永远超脱生死的法门。

  然而即便是在完美世界中,为修行者提供能源的“元石”也是有限的。为了抢夺“元石”矿源,完美世界上的生灵分成不同的宗派,自发组成一个个团体开始相互争战。完美历334年,中陆的妖族与羽族爆发了第一次冲突,此后各种族、宗派间磨擦不断。强大的团体不断吞并扩张,变成了国家,当尘埃落定,人们惊诧的发现,所谓的完美世界,不过是第二个人界的翻版。

  暗流汹涌

  众神为何突然归隐于神寂之地?当众神回归之日,下界的生灵将面临怎样的处置?他们同在下界的代言人,究竟承担着什么样的神秘使命?“神之后裔”如果遭遇不测,他的主神将受到何等的伤害?完美大陆上每一位智识之士,都会为这些谜团所深深困扰。

  完美历578年,一个可怕的谣言在完美大陆上悄悄流传:只要消灭所有的“神裔”,便会彻底切断诸神与完美世界的精神联系。失去一切信仰,也即是失去力量源泉的诸神将永远被流放在“神寂之地”。而亲手杀死“神裔”的凡人有机会获得诸神的力量,成为上至三十三重大罗天,下至十八层幽冥地的的无上至尊!

  这一谣言在已经有数百年未现神威的完美大陆抛起了汹涌的暗流。579年末,“七杀盟”悄然成立,入盟者皆是各个宗派地位非常尊崇的要人,绝大部分会员相互间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该组织非常严密而诡异。

  几乎所有关于“七杀盟”的一切都不为外人所知。只是数千年来,每一次大的战乱与动荡的身后,隐隐都有“七杀盟”的身影。有智者断言,只有“神裔”才是这些神秘的野心家的终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