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指南

龙宫探险

时间:2009-10-15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首先,进行“龙宫探险”任务的玩家等级必须达到60级,与各大主城的地产官员对话便可进入龙宫。进入龙宫后,玩家将自动接到“龙宫探险”任务,放弃此任务玩家便被传送出龙宫。龙宫共有两个任务,分别是龙宫残章系列和潜龙封印任务,在完成这两个任务之后,便可以召唤出“龙宫探险”任务的最终BOSS——九龙子•螭吻。具体的任务流程如下:

  龙宫残章系列
  接任务NPC:鲛灵儿
  接任务地点:龙宫
  任务描述:当龙宫那场剧斗结束之后,龙宫残章也连同龙宫中的财宝一样被淹没在废墟中。帮鲛灵儿找回龙宫残章中卷。

  潜龙封印任务
  接任务NPC:鲛灵儿
  接任务地点:龙宫
  开启任务道具:银龙令1个
  开放时间:每周二晚20:00-24:00
  任务描述:雪衣道人发动上古阵法八阵图之后,曾留下一句话,五百年后,八阵图解,龙神出世,到时候会有一个少年承天之命来化解这场劫难。

  “龙宫探险”任务将会在每周二的20:00到24:00之间进行。龙宫中藏有大量的宝藏,玩家调查宝藏将会有惊喜。同时,龙宫之中地形复杂,为了更清晰地辨别方位,玩家可以打开右上角的区域预设标记点,根据里面提供的方位来进行活动。

  作为七贤任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龙宫探险”是您获取橙色灭天神器的必要步骤。想获得足以称霸完美大陆的七神器么?您还等待什么,赶快踏上七贤任务的征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