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交友系统

聊天室

时间:2009-10-15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1、通过点击创建聊天室按钮来进行创建

  2、您的聊天室命名后就建立成功了,同时您可以给聊天室加锁。

  3、系统会自动分配给您的聊天室一个房间号,您可以点击邀请按钮,通过输入其他玩家ID进行添加聊天室的成员。

  4、也可以通过好友列表选择邀请聊天选项,将您的好友邀请进聊天室。

  5、您的好友进入聊天室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您可以在聊天室里单独对您的好友进行悄悄话,您可以对聊天室内所有成员进行好友邀请、组队邀请、密语等操作,只有房主可以对其他成员进行踢出操作。

  6、选择加入群聊可以看到目前游戏中其他玩家建立的聊天室列表,可以通过输入聊天室房间名称或房间号来进行加入。

  7、您在练级时还可以将聊天室最小化,方便您练级战斗,不过缩小后您就暂时看不到聊天室内其他玩家发出的消息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