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交友系统

好友机制

时间:2009-10-15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此设定主要是希望给予玩家更好的互动交流,体现出网络游戏的互动特色。

  具体操作如下:

  1、可以通过两种方法进入添加好友的窗口:
  一种是通过快捷键打开"ATL+F";
  一种是点击屏幕右下角人际关系按钮选择好友;
  另一种是直接按“F”键便可打开好友。

  2、添加好友可以通过3种方法:
  在弹出的好友列表选项中点击添加按钮;
  在好友列表中点击右键进行添加;
  右键点击要添加玩家的头像或名字,选择加入好友;
  还可以在好友栏中设定自动回复、上线通知的功能。

  3、点击添加好友后,会弹出提示输入需要添加的好友名称。

  4、发出邀请后,如对方同意会弹出提示点击选择添加就完成添加操作了,不可添加不在线玩家和并不存在的玩家,最多可以添加好友200人。

  5、添加成功后,就可以使用好友功能了,可以通过在好友的名字上点击右键选择进行操作。

  6、还可对好友进行分组,将不同类型的好友放置到分组中,在添加的好友分组上点击右键还可以进行一些设定,在线好友名字显示金黄色,不在线显示暗灰色,最多可以添加分组10个,如删除好友分组,好友分组下的好友列表恢复到默认分组下,不被删除。

  7、双击好友名字或选择进入聊天就可以进入单独的聊天对话频道。

  8、点击聊天记录或聊天选项中的历史就可以查看与该好友的聊天记录了(不过首先要在聊天对话栏中的本机保存聊天记录)。

  9、还可以将你讨厌的好友设置拉入黑名单,点击好友系统右下角的黑名单管理即进入黑名单设置选项(设置加入黑名单的好友系统会自动拒绝他对你发出的组队申请和密语聊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