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详解

影魅起源 度劫之日

时间:2009-10-27 字号: 分享到: facebook

  影魅起源

  在大洪水降临之日,并不是所有死去的灵魂都愿意彻底放弃灵性,投向黑暗以获取坠落后的快感。还有一些高贵的灵魂,他们坦然的承受如此不公的天命,没有怨恨,也没有执念。与生俱来的,向往光明的本性抗拒着地底的诱惑,指引他们向上飞升。

  介于生与死之际徘徊的生魂死灵,迷失在不知名的空间不肯认命或是身已死却不自知,东飘西荡的四处游走。

  绝大部分向上的灵魂彻底暴露在阳光下,灰飞烟灭。还有一些幸运的灵魂,在月圆之夜升上水面。汲取同是纯阴之气的圆月光华,终成不灭之身,是为影魅。

  在“完美世界”正式完工时的度劫之日(又称为遗弃日),众神将人界所有具有灵力的生物都引度至完美世界。受到太阴星君(西方称之为月亮女神)眷顾的影魅们同样荣幸的成为“完美世界”的首批原住民。

  度劫之日

  度劫日!又被称为遗弃日。

  在这一天,一部分生灵得到拯救,另一部分生灵遭到了彻底的遗弃。习惯上,人们把这一天作为“完美世界”历法的起始日。

  诸神开通了自人界通向天上人间的时空通道,一夜之间将人世间所有具有灵力的生灵迁往天上人间。这些幸运的生灵,终于摆脱了大洪水长达数年之久的威胁,跨入一个全新的,连众神都认为“完美”的世界。

  当夜幕再度降临的时候,被遗弃在人界的生灵,将要第一次面对众神离去之后的世界,面对汹涌的洪水与荒凉的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