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种族介绍

新种族-惊涛城

时间:2009-10-30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色彩斑斓的世界
汐族的主城“惊涛城”像是一个奇幻的城堡。俯瞰整个城池,眼前便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走进城内,我们脚下踩着的石板都是以海蓝色为主。即便是走在陆地上,我们也像海洋中的浮游物,感觉甚是微妙。

绚丽的色彩

永不熄灭的欲望之火

  海洋元素的建筑
城内的建筑多以海洋元素为主。鱼尾形状的石椅靠背、海浪波纹的建筑印花、鱼鳍形状的壁花、扇贝形状的石板地印文……所有这些都融合了汐族生存的主题,呈现出了一个美丽而神奇的海陆全景!

幽静的街道

俯瞰城内全貌

  汐族意志的象征
奇幻的美景中,汐族不忘将自己的意志融汇其中。两座巍峨挺立的石像,代表着汐族的人们毫不示弱。建筑上尖锐得如匕首一样的倒三角形,像是族人手中锐利的武器,表达着他们强悍的内心和坚强的意志。

巍峨的铁塔

鲜红的火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