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介绍

PK系统

时间:2010-11-19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1
Q:PK在各等级段的规则是什么? A:1-9级新手保护,死亡不掉落物品,不损失经验。(名字颜色蓝色)
1-29级受到PK保护:不能打玩家,也不能被玩家打。(名字颜色蓝色)
30级以后自由PK。(名字颜色白色)
2
Q:PK保护(防误伤选项)在那?选项分别代表什么? A:在“攻击模式选择界面”,可在3个选项前打勾。(默认队友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可攻击)
帮派保护 白名保护 全体保护。
初始这三个选项中全体保护是打勾的。
如果在“帮派保护”前打勾,则攻击对本帮派成员无效。
如果在“白名保护”前打勾,则攻击对白名和蓝名无效。
如果在“全体保护”前打勾,则攻击对所有玩家无效。且开关的颜色变为绿色。如果“全体保护”前没打勾,开关的颜色变为红色。
PS:防误伤选项不论名字是什么颜色都可以使用。但是对于蓝名来说,不论防误伤选项为何,在一般区域都不能攻击玩家,范围魔法对玩家也无效;在竞技区的时候,蓝名的攻击对谁有效果根据他的防误伤选项的情况来判断。
3
Q:PK值怎么计算? A:初始PK值为0。每杀死一名白名玩家增加1点PK值;杀死其他颜色的玩家不影响PK值。PK值将随着在线时间的延长而减少,在线2小时减少1点PK值。杀同级或高级怪也会减少PK值,每杀死一只同级怪或高级怪均减少0.01PK值。红名时间可在防误伤选项按钮的悬浮提示中查看。
4
Q:名字颜色规则 A:1-29级PK保护时,蓝名。
30级以后,PK值为0,白名。
30级以后,PK值为0时主动攻击其他白名、粉名、红名;攻击NPC;对PK状态下的红名、粉名使用增益魔法后变粉名60秒。粉名一直持续最后一次主动攻击其他白名、粉名、红名;攻击NPC;对PK状态下的红名、粉名使用增益魔法后的60秒。不论玩家处于何种模式,名字为何种颜色.,都可以使用NPC的功能不受影响。但红名玩家会被卫兵攻击
5
Q:PK状态、增益魔法使用限制? A:引入PK状态是为是能区分玩家是否在进行PK行为.目的是让蓝名玩家不能影响正在进行PK的玩家.
攻击玩家或对PK状态下的玩家使用了增益魔法(包括复活)之后处于PK状态300秒。PK状态一直持续到最后一次攻击玩家或对PK状态下的玩家使用了增益魔法(包括复活)后的300秒。
PK状态下的玩家在名字后面显示一个小图标(两把交叉的剑)。
蓝名可以对所有玩家使用增益魔法。但是不能给PK状态下的玩家使用增益魔法(包括复活)。
6
Q:复活经验损失是多少? A:被玩家杀死后复活不扣经验,被怪物杀扣经验掉经验,等级越高,死亡复活扣的经验占当级升级所需经验的百分比越小。最多扣至当级0%的经验。
7
Q:PK死亡会掉落物品吗? A:各种物品的掉落归属:
包裹栏包含箭矢栏和攻击优化符栏。
已装备的道具包含:已装备的武器、防具、饰品、飞剑、天书、护身符、守神符、喇叭。
已装备的时装不掉。处理掉落物品时,如果一个格子里是复数物品,最多掉20个。
8
Q:PK区域规则是什么? A:安全区:可以在场景内划定任意一块区域为安全区,在此区域内不能攻击任何玩家,也不能被任何玩家攻击。使用和接受有益魔法同普通规则。安全区内自由状态无效。
竞技场景:可以攻击任何玩家,也可以被任何玩家攻击;攻击、杀死玩家没有任何惩罚;被玩家杀死没有任何损失,不掉东西,复活不损失经验。有益魔法的释放也无任何限制。在竞技区互相攻击或释放增益魔法不会进入PK状态。已经进入PK状态的玩家在竞技区内PK状态的时间按正常规则减少。不能攻击队友,范围魔法对队友也无效。对其他玩家是否有效要看根据当前的防误误伤选项来决定。(全体保护暂时失效)
活动场景:不论名字颜色为何,都可以可以攻击任何玩家,也可以被任何玩家攻击;如果活动场景里面有安全区,则这块地方不能攻击任何玩家,也不能被任何玩家攻击。使用和接受有益魔法不受限制。安全区内自由状态无效。其他与活动场景规则一至。攻击玩家,对玩家释放诅咒魔法,对玩家释放增益魔法,杀死玩家不会影响名字颜色、PK值、PK状态。不论是被玩家杀死还是被怪物杀死,死亡没有任何损失,不掉东西,复活不损失经验。死亡之后不弹出复活面板,立即回复活点复活。有益魔法的释放无任何限制。打开PK开关的玩家再次关闭PK开关的间隔时间在此场景按正常规则减少。处于PK状态的玩家在此场景中PK状态的时间按正常规则减少。不能攻击队友,范围魔法对队友也无效。攻击对其他玩家是否有效要看根据当前的防误误伤选项来决定。
竞技场:一共有4个竞技场,每个竞技场玩家数上限为200玩家。每个竞技场包含2个区,竞技区、安全区。 玩家在竞技区死亡后可以选择回安全区复活,也可以通过复活卷轴、其他玩家的复活技能原地复活。 玩家可以在每个城市安全区内的竞技场入口处进入某个竞技场。玩家可以通过竞技场内的传送门离开竞技场。在竞技场内下线后再上在进入竞技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