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介绍

生产系统

时间:2010-11-19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1
Q:什么是生产系统? A:完美世界国际版制作系统主要分为生产和融合两种,生产也分为两种,一种是制造材料、辅料,一种是使用材料制造装备、武器等,生产要学习相应的生产技能,生产技能可以提升,制作这些物品只要有相应材料就可以制作,目前没有合成机率限制,制造材料、武器等制作都会相应的给予经验和元神奖励,生产出来的武器等道具不同于商店买到的都是有随机属性的。制作物品显示在生产成品的位置,生产不同的物品需要的材料种类不同,数量也是不 同的,而且生产的物品有等级限制,生产相应等级的物品需要的生产技能等级也不同,所具备的生产等级≥需要生产技能才可以进行生产,而且生产物品是需要花费一定的生产费用的。
2
Q:如何学习生产技能? A:当人物角色到达了相应级别(请注意帮助提示信息)就可以到各个新手城市的长老处领到生产技能学习任务:在铁匠处完成武器制造学习任务
裁缝完成护具制造学习任务
巧匠完成饰品制造学习任务
药师完成药品、灵符制造学习任务
完成任务后,可以得到相应生产技能的学习书籍,到长老处学习相应技能,学习技能需要满足金钱和元神的条件。
3
Q:国际生产技能有几种?分别是什么?可以制造什么? A:国际生产技能共有4种。分别是铁匠,可以制造武器;裁缝,可以制造装备;巧匠,可以制造饰品;药师,可以制做药材和辅助符。
4
Q:生产技能可以同时学习吗? A:4种生产技能可以同时学习。
5
Q:生产技能有那些?分别可以制造什么? A:生产技能:裁缝、巧匠、铁匠、药师。
裁缝:制造装备;巧匠:制造饰品;铁匠:制造武器;药师:制造仙丹。
6
Q:如何提升生产技能? A:当人物角色学习使用某一种生产技能,使用该技能的熟练度满足学习下一级生产技能的等级需求后,即可在长老处提升相应生产技能等级。提升技能同样需要满足金钱和元神的条件。
7
Q:最高生产技能可以学到多少几级? A:生产技能最高等级:8级。
8
Q:生产材料如何获得?
 
A:采矿,怪物掉落,副本掉落
9
Q:绿色的武器如何的来? A:黄昏掉落物品打造。
10
Q:什么是融合? A:融合的前提是必须要有带洞的武器、防具(目前只有这两种物品可以融合)和属性魂石,这些道具的获得途径为打怪或者生产获得,需要融合物品可以到城市内的铁匠、裁缝处进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