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介绍

宠物系统

时间:2010-11-19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1
Q:完美国际里面的宠物分为几类? A:观赏宠,骑宠,战宠(只要妖精职业才能拥有)
2
Q:骑宠如何得到? A:可以从宠物管理员处购买,也可从乾坤袋里购买。
3
Q:凤凰宠物和大力神宠物能卖给NPC么? A:凤凰宠物和大力神宠物当它们是彩券的时候是可以交易的,但是如果玩家把彩券兑换成宠物后,就无法交易和丢弃了,并且不能卖给NPC。
4
Q:如何扩充宠物背包? A:乾坤袋购买宠物笼,去宠物管理员那扩充。(前3次扩充宠物背包也可以使用任务扩充)
5
Q:宠物的技能遗忘后是否还可以学习? A:如果有对应的宠物技能书就能学,但有些宠物技能书还没有开放。
6
Q:妖精学习宠物的相关技能(宠物加血,复活等)是否需要等级? A:妖精职业的玩家,在人物等级达到8级的时候可以接取相应的任务,只有完成了这个任务之后才可以获得技能书
7
Q:力量之源与凤凰羽毛在哪互换? A:在宠物管理员处互换。
8
Q:战宠最高等级是多少? A:最高等级与当前使用者人物角色等级相同级
9
Q:观赏宠物是否有等级限制? A:没有。
10
Q:骑宠最高等级是多少? A:1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