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介绍

游戏基础

时间:2010-11-03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1 Q:一个帐号可以建立多少个角色? A:8个。
2 Q:游戏分几个种族?分别是什么? A:5个种族。分别是:人族,羽族,妖族,汐族,灵族
3 Q:各个种族都有什么职业? A:1)人族分:法师、武侠
2)羽族分:羽灵、羽芒
3)妖族分:妖兽(男)、妖精(女)
4)汐族分:巫师、刺客
5)灵族分:剑灵、魅灵
4 Q:初始人物的属性点是多少?怎样分配的? A:刚建立的人物属性点为20点,体质,灵力,敏捷,力量各5点
5 Q:游戏有几块地图? A:50块。
6 Q:国际游戏现在满级到多少级? A:完美国际目前满级为105级。
7 Q:创建的人物是否可以删除?删除后是否可以回复?有时间限制吗? A:人物创建后可删除,删除时间:7天,在7天内可以反悔,一旦删除后无法再找回。
8 Q:怎样使用键盘控制人物行走? A:在游戏设置中选择“A,D专项切换”。
9 Q:游戏基本快捷键都是什么? A:包裹B;任务Q;组队T;属性C;宠物P;技能R;地图M;动作表情 E;帮派G;好友F;翻跟头X;乾坤袋O。
10 Q:乾坤袋的快捷键是什么? A:ALT+O或O
11 Q:用键盘控制方向是什么键? A:控制方向 WSAD。
12 Q:如何清空聊天记录? A:清空聊天记录 CTRL+D。
13 Q:是否可以使游戏图标全部隐藏? A:可以,使游戏图标全部隐藏ALT+H。
14 Q:如何分开包裹中叠加在一起的物品? A:分割物品ALT+拖动相应物品。
15 Q:如何切换相机视角?
 
A:切换为照相机视角F9。
 
16 Q:游戏内截图在那里找? A:;截图:Printscreen Sysrq (客户端/element/screenshot)。
17 Q:如何切换快捷栏? A:快捷栏1 :1-9(用~或Ctrl+Tab切换);快捷栏2 :F1-F8 (用Tab切换)。
18 Q:进入照相模式的快捷键是什么? A:Home(前);End(后);Delete(左);PageDown(右);Insert 上升;PageUp下降。
19 Q:游戏内聊天系统有多少个频道?分别是什么? A:一个6个频道,分别是:普通频道;组队频道;帮派频道;密语频道;交易频道;世界频道。
20 Q:完美国际如何自动寻路? A:打开大地图按住ALT+目标即可。
21 Q:哪种聊天模式不能关闭? A:系统广播不能关闭。
22 Q:怪物等级介绍? A:橙色:怪物等级比人物等级高出8级以上
黄色:怪物等级比人物等级高出5-8级
浅黄色:怪物等级比人物等级高出2-5级
白色:怪物比人物等级高出2级以下或人物等级比怪物高3级以下
浅绿色:人物等级比怪物高出3-5级
淡绿色:人物等级比怪物高出5-8级
绿色:人物等级比怪物高出8-11级
深绿色:人物等级比怪物高出11级以上。
23 Q:怪物属性有哪几种? A:怪物属性分为:生命强化,虚弱,法术抵抗,无视伤害,舍命突击,防御强化,移动加速,攻击强化等。
24 Q:游戏人物死亡是否掉经验? A:人物<10级死亡不掉经验;人物≥10级死亡掉5%;随着修真期的提高;死亡经验掉的会越来越少
25 Q:游戏内是否可以PK? A:角色名字蓝色为安全模式,当人物达到30级时自动名字变成白色可进行PK。
26 Q:PK红名上限是多少? A:200小时
27 Q:人物达到多少级自动开启PK模式? A:30级。
28 Q:如何消除红名? A:在线2小时消除1点红名值,或打比自己等级高的怪会更快减少红名值。
29 Q:包裹初始多少个格子? A:包裹,初始32个格子。
30 Q:包裹最多可以扩充几个格子? A:包裹最多可扩充到64格子
31 Q:是否可以扩充包裹?1次可以扩充多少个格子? A:可以扩充。1次可以扩充8个格子。
32 Q:包裹最多放多少金钱? A:金钱上限2E。
33 Q:如何扩充包裹? A:乾坤袋里购买包裹扩充石10黄金/1个,来扩充包裹。
34 Q:仓库初始多少个格子? A:仓库,初始16个格子。
35 Q:仓库最多扩充多少个格子? A:最多可以扩充到80个格子。
36 Q:仓库最多放多少金钱? A:金钱上限20E。
37 Q:如果扩充仓库? A:前3次可用材料扩充(20.30级的寻龙材料)之后的扩充可用乾坤袋中购买的仓库扩充石5黄金/1个。
38 Q:仓库包裹包括什么? A:仓库包裹包括:普通仓库,材料仓库,时装仓库。(最大都为80格)
39 Q:人物角色死亡后时装是否会爆(时装未天人合一) A:有一定几率。
40 Q:摆摊有什么规定? A:摆摊过程中最多可以摆放24格的物品,可以在收购栏和出售栏各摆放12格物品。所出售物品的总价格加包裹钱数不能超过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