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介绍

《完美国际版》怪物附加属性介绍

时间:2010-11-03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1、舍命攻击

 


特点:血量少,防御略低,攻击超强,攻击力为无附加属性的怪物的2~3倍。无论法术系怪物怪还是物理系怪物。
这种附加属性的怪物,尤其是自动攻击型,或协助攻击型的怪物,是我们特别需要注意的,容易被秒,后期,我们刷群怪冲级,往往因为不注意而陷入被动,甚至死亡。遇到此种怪物时,应采用最高攻击技能秒之为上。
经验值:为无属性同类怪物的1.5倍
建议高攻者杀,不推荐攻低者杀

2、攻击强化与法力强化

 


特点:血量正常,防御正常。物理系怪物为攻击强化时攻击加强为1.5倍,同理,法术系怪物亦为1.5倍。物理系怪物法力强化可以无视,法术系怪物攻击强化基本可以无视。
针对前两种情况时,应注意自身血量。值得一提的是法术系怪物攻击加强的情况,要注意近身时,法术系怪物将**为采用物理攻击,不要大意失荆州。
经验值:为无属性同类怪物的1.5~2倍
建议贫血着杀时应当注意

3、防御强化与法术抵抗

 


特点:血量正常,攻击正常。防御强化者物理防御能力提高1.5~2倍,法术抵抗者五行防御能力提高1.5~2倍。
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优先攻击附加属性相对无效怪物,如,武侠可攻击法术抵抗,发师可攻击防御强化。因为他们的经验值非常高。
经验值:为无属性同类怪物的2倍
建议血多防高者杀,贫血高攻者打时要相当小心,能不打就不打

4、生命强化

 


特点:防御正常,攻击正常,血量为无属性怪物的1.5~2倍
不要怕自己费血多,费蓝多,见必先杀之为快。刷群怪时可根据自身攻击力采取先杀或后杀两种办法,群体技能可秒杀普通怪物时,后杀生命强化,反之利用其血厚的特点,多次发动群体技能,达到群秒的效果。
经验值:为无属性怪物的2倍
建议血多防高者杀,贫血高攻者尽量避开

5、移动加速

 


特点:移动速度为五附加属性怪物的2倍,其他能力正常。
物理型职业可无视其移动速度,优先杀之;法术型职业要注意此类怪物近身攻击,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采取最高攻击技能,务求速杀。
经验值:为无属性同类怪物的2倍

6、虚弱

 


特点:这类怪物真的是很垃圾,攻击力防御力低,血量少。
为完成相关任务而杀怪时,此君为首选。冲级可以无视此君存在。
经验值:为无属性同类怪物的0.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