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职业介绍

完美国际职业加点说明

时间:2010-11-03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完美国际中每级可获得五点点数,玩家可以自由分配到体质、力量、灵力、敏捷四项中。

  体质:增加自己的生命和生命回复速度,并少量提升物理及法术防御力,战斗中生命回复速度减到25%,打坐中生命回复速度加倍。

  力量:增加自己的近身物理攻击力及物理防御力。

  灵力:增加自己的真气和真气回复速度,以及法术攻击力,战斗中真气回复速度减到25%,打坐中真气回复速度加倍。

  敏捷:增加自己的远程物理攻击力和命中度、闪避度、物理爆击率、法术爆击率。

体质加点说明:

  武侠: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5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法师: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0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羽灵: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0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羽芒: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3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妖兽: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7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妖精: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2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刺客: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3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巫师: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0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剑灵: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5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魅灵:每增加一点体质,HP增长10点,并提升少量物理防御力和五行防御力。

力量加点说明:

  武侠: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法师: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羽灵: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羽芒: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妖兽: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妖精: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刺客: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巫师: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剑灵: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魅灵:每增加一点力量,就提升一些匕首以外的近程武器物理攻击力和一些物理防御力。

灵力加点说明:

  武侠: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9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法师: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14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羽灵: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14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羽芒: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11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妖兽: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14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妖精: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12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刺客: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10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巫师: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14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剑灵: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9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魅灵:每增加一点灵力,MP增长14点,并提升一些五行防御力。

敏捷加点说明:

  武侠: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10点,躲闪度增长10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法师: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5点,躲闪度增长2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羽灵: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5点,躲闪度增长2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羽芒: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8点,躲闪度增长6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妖兽: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8点,躲闪度增长8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妖精: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7点,躲闪度增长6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刺客: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8点,躲闪度增长6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巫师: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5点,躲闪度增长2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剑灵: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10点,躲闪度增长10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魅灵:每增加一点敏捷,准确度增长8点,躲闪度增长6点,并一些提升匕首和远程武器的物理攻击力。每增加20点敏捷就增长1%的致命一击率。

  武侠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力量、敏捷,辅助加体质,灵力不加。

  法师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灵力、体质,辅助加力量,敏捷不加。

  羽灵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灵力、体质,力量、敏捷不加。

  羽芒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敏捷、体质,辅助加灵力、力量不加。

  妖兽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力量、体质,敏捷、灵力不加。

  妖精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灵力、体质,敏捷、力量不加。

  巫师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灵力,辅助加体质,敏捷、力量不加。

  剑灵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力量,辅助加敏捷、体质,灵力不加。

  魅灵加点推荐:
  除装备需求的必须加点外,主加灵力,辅助加体质,敏捷、力量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