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炼系统

系统简介

时间:2009-10-20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神兵出世

  精炼指南:

  1、在哪里可以进行精炼呢?其实如果您细心寻找就不难发现在各城的长老处就可以进行精炼,还有就是您的帮派所占领的区域的郡守处也可进行精炼。

  2、选择对话框中的装备精炼即可进行精炼操作,精炼是需要幻仙石的,这时只要将您所要精炼的装备放置到精炼选框内,在精炼栏的右下方就会显示出精炼此装备所需幻仙石的数量。

  当然精炼也是有成功率的,装备的精炼等级越高,升级成功率越小,装备升级失败时损失幻仙石,精炼等级不变或变为初级,所以请大家在精炼时一定要慎重。

  小提示:如果加入天罡石、地煞石、乾坤石,将会有效的提高精炼装备的成功率或者精炼失败后防止装备损坏,这类物品玩家可在乾坤袋中进行购买。

  神兵再造

  扭转乾坤:

  一、带上需要转移的两套装备前往祖龙城西,找到NPC张无计(530.641)

  二、点击NPC张无计后选择“扭转乾坤”进行对话,则出现相应的对话框

  三、放入需转和被转武器,以及足够数量的乾坤石则可点击“扭转乾坤”按纽进行精练等级转移。进行到这里玩家就已经成功的将原有装备精练等级转移到新的装备上了(如果摆放错误或者不符合规则也没有任何损失)。

 

  转移规则:

  1、原有装备的精炼等级必须高过新装备,不然不能转移,主要是防止玩家将两件装备的位置放错了,而错误进行精炼转移,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2、如果原有装备是天人合一状态的,那么它的精炼等级只能转移给一件天人合一的装备。
3、如果原有装备没有天人合一状态,那么它的精炼系统可以任意转移给其他装备,前提是满足第一个要求。

  另外玩家要特别注意,精炼转移并不会对精炼等级进行叠加,也就是说如果新装备已经有精炼等级,那么可行的精炼转移都会在成功操作后,覆盖这个精炼等级。

  附:“扭转乾坤”各等级转移所需要的乾坤石个数。

进行转移的精炼等级 所需乾坤石个数 进行转移的精炼等级 所需乾坤石个数
1 1 7 100
2 5 8 150
3 12 9 250
4 28 10 400
5 60 11 650
6 80 12 1000

  神兵之道

  精炼方式:

  《完美世界国际版》中拥有多种精炼方式,玩家可以进行自主选择,而这几种方式之间又有着明显的区别,因此大家最好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1.挑战极限,成与不成全靠运气决定,从头开始有时候也是件好事。
2.稳中求胜,与运气依然有很大关系,虽然失败并不会归0,但是降1也是让人很苦恼的。
3.步步为赢,有了保底就不用担心会降,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4.不败之地,根本不会失败,只需要不停的精炼就好了,你会发现原来成功也可以这么简单。

  以上就是各种方式的详细介绍,至于如何精炼请参考“神兵出世”介绍。相关道具的详细介绍请参考“神兵辅石”。

  小提示:乾坤石除了精炼时需要之外,“扭转乾坤”精炼转移服务也需要大量用到。

  神兵辅石

  精炼道具:

  一、幻仙石

 

 

  介绍:精炼所必须物品。所有精炼方式都必须使用此物品。
使用:精炼时放在背包内即可,不同装备需要的数量也不同。
获得:分解黄金装备或紫色装备就可以获得幻仙石,根据装备等级的不同获得的幻仙石的数量也不同。通过仙石合成也能获得,另外各种BOSS也会随机掉落。

  二、龙珠

一星龙珠 1级精练100%成功
二星龙珠 1-2级精练100%成功
三星龙珠 1-3级精练100%成功
四星龙珠 1-4级精练100%成功
五星龙珠 1-5级精练100%成功
六星龙珠 1-6级精练100%成功
七星龙珠 1-7级精练100%成功
八星龙珠 1-8级精练100%成功
九星龙珠 1-9级精练100%成功
碧海龙珠 1-10级精练100%成功
幻彩龙珠 1-11级精练100%成功
赤焰龙珠 1-12级精练100%成功

  介绍:共有12种龙珠,对应龙珠等级能使同等级及以下等级的装备精炼100%成功。
使用:精炼时作为添加道具即可,必成功。最好是精炼等级与龙珠同等级情况下使用,例如:用7星龙珠精炼1-6级则会很浪费,用7星龙珠精炼8级则会无法使用。
获得:道具商场“乾坤袋”的礼包分栏内有售1星龙珠,而其他高级龙珠则需要在各城合成大师处用低级龙珠合

  三、乾坤石

 

  介绍:精炼时保底用的道具。“扭转乾坤”精炼转移功能也需要大量使用。
使用:精炼时作为添加道具即可。成功率参考物品属性。
获得:道具商场“乾坤袋”道具分栏内奇珍异宝有售。

  四、天罡石

 

  介绍:最早的精练系统中的辅助道具,能够帮助玩家有效的提高精炼装备的成功率。
使用:精炼时作为添加道具即可。
获得:道具商场“乾坤袋”道具分栏内奇珍异宝有售。

  五、地煞石

 

  介绍:小幅提升精炼成功率,但是精炼失败时精炼等级在原基础上仅降1。
使用:精炼时作为添加道具即可。
获得:道具商场“乾坤袋”道具分栏内奇珍异宝有售。

  六、金蛋

 

  介绍:幸运物品,能够随即开出1-3星龙珠、幻仙石的神秘物品。
使用:右键点击即可使用。
获得:道具商场“乾坤袋”礼包分栏内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