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结婚系统

结婚红包

时间:2009-10-20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一.初期最爱喜庆物品之【喜钱】

  有红包就会有喜钱。将喜钱出售给NPC,能够获得99999的金币。99999这个数字也代表着祝福新人天长地久的美好愿望。这些钱对级高的玩家来说或许只是九牛一毛的小数字,但是在级别都不是很高的玩家眼里可就是个天文数字了,说它是初期玩家最喜爱的喜庆物品可谓当之无愧。

  二.中期之最爱喜庆物品之【喜帖】

  好不容易熬到了70级以后,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对越来越慢的升级速度感到头痛。跑寻龙?没钱。跑别针?跑石头?一天一次实在不过瘾。如果玩家携带的有喜帖,则能在杜蘅处领取一次额外的“疯狂的石头”任务。众所周知,超低难度超高回报的“疯狂的石头”任务一天只能完成一次,但是拥有喜帖的话,能再做一次“疯狂的石头”任务。如此高额的奖励,就是喜帖的魅力所在!

  三.后期之最爱喜庆物品之【喜糖】

  终于熬到升仙了,入魔了。面对越来越困难的副本,以及越来越多的江湖纷争,你是否感觉自己的装备不再无坚不摧?想拥有代表完美最高荣誉的军衔装备但是声望还远远不够?如果你人缘够好的话多参加一些朋友的婚礼,食用喜糖之后,你就会从中获得高额的声望,象征完美最高荣誉的军衔装备将不再是梦想。

  四.最保值的喜庆物品之【喜酒】

  举办婚宴怎么能离得开酒呢?但玩家不是酒剑仙,所以切忌贪杯。这些喜庆的美酒不如上交给月老以兑换美酒佳酿,让祝福新人的美酒在消灭完美大陆的怨灵大军中也立一功。不过要注意,如果喜酒数量不够,月老是不会给你兑换的,因为月老其实也贪杯……

  喜酒兑换美酒佳酿比例:

1喜酒 1桂花酒(19)
1喜酒 1竹叶青(29)
2喜酒 1女儿红(39)
2喜酒 1群芳髓(49)
2喜酒 1剑南春(59)
3喜酒 1古井贡(69)
4喜酒 1流霞醉(79)
6喜酒 1杜康酿(89)
8喜酒 1万古愁(99)

  现“乾坤袋”隆重推出“喜酒”。作为一种硬通货,喜酒其实远不止可以兑换这些美酒佳酿。它还可以兑换成结婚红包里的任意一种物品。

  喜酒兑换结婚红包里其他物品的比例:

1喜酒 1喜钱
2喜酒 1喜糖
6喜酒 1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