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装备强化

装备精练

时间:2009-10-15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1、在哪里可以进行精炼呢?其实如果您细心寻找就不难发现在各城的长老处就可以进行精炼,还有就是您的帮派所占领的区域的郡守处也可进行精炼。

 

   2、选择对话框中的装备精炼即可进行精炼操作,精炼是需要幻仙石的,这时只要将您所要精炼的装备放置到精炼选框内,在精炼栏的右下方就会显示出精炼此装备所需幻仙石的数量。

 

   当然精炼也是有成功率的,装备的精炼等级越高,升级成功率越小,装备升级失败时损失幻仙石,精炼等级不变或变为初级,所以请大家在精炼时一定要慎重。

   小提示:如果加入天罡石、地煞石、乾坤石,将会有效的提高精炼装备的成功率或者精炼失败后防止装备损坏,这类物品玩家可在乾坤袋中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