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副本指南

天劫谷副本(59级)

时间:2010-11-22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队伍最低要求:

  两羽灵,一妖兽,一妖精,一法师

  队伍安全要求:

  一羽芒,两羽灵,一妖兽,一妖精,一法师

  副本位置:

  禹王顶杀冥鼠之王的旁边(442,409)

  副本任务:

  1.59级修真分别杀金系紫貘,水系牵脊,木系蕴象,火系獬豸,土系饕餮,然后顶着天灯挖墓碑(就是副本去向各属性怪的大厅台子中间);

  2.玄木果任务交副本内NPC清华雷祖,然后杀通臂猿猴;

  3.挖五行令。

  副本怪物:

  小怪每个属性BOSS的路上都是该属性的怪物居多,所以需要大家带五行单抗装备。

  副本BOSS:

  紫貘:65级金属性,金系攻击,近身物理攻击。
  牵脊:65级水属性,水系攻击,近身物理攻击。
  蕴象:65级木属性,土系群攻。
  獬豸:65级火属性,火系持续伤害,近身物理攻击
  饕餮:65级土系,土系攻击,近身物理攻击

  副本打法:

  副本最开始有一段小路的试探大家实力的,如果连这段小路都死伤惨重的话,那么建议就最好不要下这个副本了。

  到了大厅首先看到的是五条不同的门,其中有些是没开的,有些是自然开着的,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每条路对应的顶灯台上都有一个怪,你想先去那个门就可以把这个守卫先杀了,那么封印的门就会打开,让你进去。

  基本上打法都和国内版的差不多,而且BOSS也不用挖墓碑才能出来。金门多为金系攻击和物理攻击以及吸血攻击,所以建议由法师和物理职业去抗,带上单金抗的装备,或者由妖精一个个的把怪引出来,然后大家集体去殴打,而土门中多为土怪物理攻击和土系攻击,需要法师准备土抗装备;在木门中多为木怪,物理攻击和木攻击以及毒攻击,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木BOSS的周围的四个小怪,是晕技能外带毒攻击,所以需要由妖精职业一个个把小怪引来杀掉,妄想群杀小怪,只有死路一条。其次木怪BOSS是土系群体攻击,所以最好是法师去顶着杀,站在怪物坑里一个木阶梯那里打,羽灵在最上面一层加血不会被攻击到,其他职业就在一边喝茶聊天吧;水门中的怪是水系攻击附加减速的效果,所以带上水抗装备最好;火门是最好的打的,因为一般都是持续的火伤害,而且可以直接冲到BOSS那里去,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最后再杀火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