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副本指南

履霜秘境副本(49级)

时间:2010-11-22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队伍最低要求:

  一羽芒,两羽灵,一妖兽,一武侠

  队伍安全要求:

  两羽灵,一妖兽,一妖精,一法师,一武侠

  副本位置:

  飞鹰堡(319,575)

  副本任务:

  需要下该副本两次:1.万劫金杖所要杀龙万军;2.赵鹰发放的任务杀死狮万军和虎万军;3.杀了狮万军和虎万军交任务后得到后续任务杀死龙万军。

  副本怪物:

  多为物理攻击的怪和吸血土系攻击的,所以要注意对战士和妖兽的补血。

  副本BOSS:

  虎万军(土系攻击),狮万军(群攻,近身物理攻击),龙万军(火系攻击,物理群攻,近身物理攻击)

  副本打法:

  由于怪物都是三个成群,集中,所以一般在保证不吸引很多怪物的时候由战士出面慢慢靠近怪物(副本怪物都是警觉性很高的哦)把怪物拉出来打。如果很难引出怪物的话这就需要法师引怪了。法师引怪的时候要小心物理攻击的,因为弓手的物理攻击是最高的,且不受速度限制,很容易被挂的。而且副本中有游荡的怪物,这也大大增加了引怪难度,明明只有三个怪,勉强是抗住了,可是打着打着又多了个怪,这时候战士一定要毫不犹豫地冲上前去,把游荡怪拉住(多为吸血攻击),用仇恨最高的技能打,保护好羽灵职业不被攻击到。一般在怪物密集的时候,压力很大的时候,法师就要担当引怪的任务了,拉着大部分怪物绕全跑拉怪的原则是绕着对友跑,不要妄想直线跑远了甩开怪物,现在副本中的怪可是一追追到你死,或者追你出副本,打怪原则就是逐个消灭,集中有限的力量!拼死保护好队伍的辅助力量(羽灵)!

  副本怪物多为为火,土两种属性,法师的技能附加水属性别忘了给其他职业加上,还是有一定的伤害有效果的。遇到物理的怪物千万别仗着有土盾就乱来,现在的副本可不是以前国内版副本,法师的天下,所以要小心保护好自己的火力输出,保证队伍能平安的过副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