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副本指南

幽冥居副本(39级)

时间:2010-11-22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队伍最低要求:

  一羽芒,两羽灵,一妖兽

  队伍安全要求:

  一羽芒,两羽灵,一妖兽,一妖精,一法师

  副本位置:

  七杀谷(127,558)

  副本任务:

  1.依次杀次副本里的三BOSS;

  2.杀指定怪物获得卷轴上中下三本;

  3.杀死指定两种怪物各15只,火蚕需要下两次副本。

  副本怪物:

  前期为木毒怪,中期为火系怪,会自暴,后期多是无属性怪,多为物理攻击。

  副本BOSS:

  火冥(火系攻击,近身物理攻击),蛮灵(吸血金攻击,物理攻击),幽泉(范围物理群攻)

  副本打法:

  这个副本的特点就是怪物特别的集中,而且前面是毒怪,中间是死亡会爆炸的怪,超过三个怪妖兽就抗不起了,如果还是带属性的怪,就建议羽灵赶快逃,现在的加血可不象是以前那么舒服了,只要羽灵不挂,队伍就不会团灭,被怪物打也不要乱跑,那样会引更多的怪发生团灭,所以羽灵在加血过程中被怪打,最好是给自己一个羽盾然后喝血,等拉怪的职业来把怪拖走(当然这需要一定的配合)。

  前期的怪以木性居多,大都会毒,大家去的时候可以带多一些红,以免羽灵职业加不过血来而导致自己死亡。前段路是羽灵的天下,属性相克,打起来羽灵会很轻松,因为前期的怪也不是很多,所以四种职业一起打清怪速度会很快。到中期就是大家充分发挥实力的地方了,以火系怪为主,这样就体现到了法师水系攻击的优势,配合武侠和妖兽,打起来效果非常好。到了后期,就是以物理攻击的金系怪为主,因为在完美世界中五行效果很明显,这样武侠的敏捷,和妖兽充足的血量,得到了发挥的余地,抗怪保**师和羽灵冲进最深处,幽泉。

  妖精在这个副本中地位非同一般,想安全而又快速的刷完幽明居吗?那么带上妖精绝对没错,妖精是唯一带攻击宠物的职业,她的宝宝可以从怪堆里把怪一个个的引出来灭掉,而其他职业,就算是羽芒也是一引一大群,那些怪都有协助攻击的觉悟,打了一个就一起一起上来打你了,所以想安全最好就带上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