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副本指南

青衣冢副本(29级)

时间:2010-11-22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队伍最低要求:

  一羽芒,一羽灵,一法师(带单土抗)

  队伍安全要求:

  一羽芒,两羽灵(或三个羽灵),一法师(带单土抗),一妖兽

  副本位置:

  英雄冢内杀阴魔对面的房间是入口。

  副本任务:

  挑战任务,消灭青衣子,可获得三星紫色法裤。

  副本怪物:

  守护枯骨,护卫鬼火,地宫行尸,英雄枯骨,怨灵行尸,上古行尸,将军枯骨,护卫墓碑,勇士枯骨,副本怪多为火系,土系,金系以及木系,特别注意要进青衣子大厅那里看门的两个鬼火,是群攻击的,范围超级远,攻击高的吓人,不注意就是团灭。

  副本BOSS:

  青衣子,近身物理单体攻击,远程土系单体攻击。

  副本打法:

  由于羽灵的加血仇恨问题,所以下该副本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在攻击职业没有攻击怪物的时候千万不要贸然加血,不然怪物可就会朝你奔来。等攻击职业拉住怪物仇恨时立刻用补学的技能帮助其恢复,在攻击职业没打怪前,要有默契的给予他三到六个静心,以免在怪物仇恨没拉住,羽灵没加血时,怪物把攻击职业打挂。

  青衣子的副本相对路程短,在第一个路口左转直下就能看到青衣子的大厅,不过门口的那两只火怪可千万别小看,除了刚进副本那些枯骨外,这里是最容易灭团的地方,两只小怪都是范围群攻的,而且攻击距离非常远,必须有人拖住其中一只怪,让其他攻击职业先解决这只怪才行。接着就是藏在大厅最里面的青衣子了,让羽芒直接饶过门口的那些守卫,直接一箭把青衣子引出来,然后由法师(单土抗)或妖兽抗住,确定吸引仇恨后,羽灵开始加血(在BOSS还没被引出的时候要先给抗怪职业三到六个静心),这样不出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整个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