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副本指南

妖族狂狼巢穴副本(19级)

时间:2010-11-22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队伍最低要求:

  一妖兽,两羽灵,一妖精

  队伍安全要求:

  一妖兽,四羽灵,一妖精

  副本位置:

  盘丝岭(372,621)

  副本任务:

  妖族试练任务,杀死副本中一定数量的怪,自动接得杀死副本中BOSS裂天的任务,完成后能获得三星试炼武器一把,可选择物理职业或法术职业,任务物品非常好,推荐做。

  副本怪物:

  黑巢狂狼,黑巢狼王,黑巢野狼,黑巢狼蜘蛛王,黑巢弓手,黑巢狼王,黑巢狼精卫,副本怪物多为无属性和木属性,吸血,物理攻击。等级为18到22级不等。

  副本BOSS:

  裂天,物理攻击附加远程吸血,带四个小怪。

  副本打法:

  有妖精就好办事,让妖精的小宠物把怪从怪堆里一个个的引诱出来,再一个个的消灭掉,这样不仅不是浪费时间,而且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队伍人员的伤亡。副本一路直下,打满任务怪后,只要是能不打的怪就最好别打,不久就可以到BOSS的大厅那里,先把大厅里的小怪都清理完,然后就慢慢的对付老大吧,让妖兽抗住BOSS,羽灵加血,其他职业辅助攻击,不出意外杀死BOSS就只是时间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