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副本指南

羽族蛇蝎洞副本(19级)

时间:2010-11-22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队伍最低要求:

  一妖兽,两羽灵

  队伍安全要求:

  一妖兽,四羽灵,一妖精

  副本位置:

  无忧河西岸(282,447)

  副本简介:

  入口处有四个石锥恐蝎(18级怪),这四个怪,和副本里面的怪属性和血量都是完全相同的,看起来是让大家先练练手,适应下里面的怪物难度,打不过就逃吧。

  副本任务:

  羽族试练任务,杀死副本中石锥水精十二个,自动接得杀死副本中BOSS玄锥的任务,完成后能获得三星试炼武器一把,可选择物理职业或法术职业,任务物品非常好,推荐做。

  副本怪物:

  石锥恐蝎,石锥金环蛇,石锥银环蛇,石锥护卫刺球,石锥芒刺,石锥问荆蝎,石锥问荆蝎王,副本中怪物多为木系怪,但是攻击很多都是物理攻击的。

  副本BOSS:

  玄锥,物理攻击

  副本打法:

  对于刚20级左右的小羽灵小妖兽小法师来说,副本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什么属性的怪由克制属性的职业去打,务必注意的就是要一个个的来,别一次引个三四个来一起打,那绝对是最快灭团的,羽灵职业在副本中最好不要过多出手打怪,要记住下副本羽灵最重要的作用不是打克制属性的怪,而是保证团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