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副本指南

人族火岩洞穴副本(19级)

时间:2010-11-22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队伍最低要求:

  一妖兽,两羽灵,一法师

  队伍安全要求

  一妖兽,两羽灵,一武侠,一法师,一妖精

  副本位置:

  熔岩火山西北角,也是整个完美世界地图的西北角上,具体坐标为万木岭(403,1000)

  副本简介:

  入口处有四个火岩结晶(18级怪),这四个怪,和副本里面的怪属性和血量都是完全相同的,看起来是让大家先练练手,适应下里面的怪物难度,打不过就逃吧。

  副本任务:

  人族试练任务,杀死副本中一定数量的怪物,自动接得杀死副本中BOSS的任务,完成后能获得三星试炼武器一把,可选择物理职业或法术职业,任务物品非常好,推荐做。

  副本怪物:

  火岩结晶,火岩蜈蚣(金系),火岩蚕(物理,自暴 ),火岩恐兽,火岩兵蚁,火岩蜈蚣王,火岩长角兽,火岩巨兵蚁,小怪都是17-22级的怪,多以金系和物理攻击为主。

  副本BOSS:群力,长的象大蚂蚁,物理攻击。

  副本打法:

  副本地图非常简单 ,从入口进去,一直往前走,到第一个路口,左转是通往副本中boss群力的宝箱的路;往前走,到第二个路口左转,是通往boss群力的路;再往前走就是出口了。路上的小怪如果成群结队,就最好找人先引开一些,大家先集中解决一个怪物,然后再来收拾掉那些被引走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