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任务指南

周一

时间:2011-11-03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活动名称:仙魔劫
开放时间:每周一 21:00开启
接任务NPC:虎神 (527,653)
等级:30级以上
活动描述:每周一晚上9点00,玩家可以在祖龙城西或各大种族主城长老身边找虎神报名参加"仙魔劫"活动,活动需要玩家团结一心,击败八大仙魔虎煞及其4999个手下,根据玩家在整个活动中的表现,最终会由系统评定贡献度。排名进入各职业前20名的玩家将获得高额奖励,只要贡献度超过2000,即可获得活动的安慰奖,奖励同样丰厚。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news/gamenews/20110221/58841.shtml

活动名称:修罗道
活动时间:每天18:00-19:35
要求等级:50级以上
NPC:南关狼主
活动描述:每天晚上18:30,玩家可在祖龙、万流、寻梦三城地产官员附近的南关狼主处报名参加"修罗道"活动。击败修罗道内的怪物,收集"修罗之角"与"修罗之心"以换取奖励。需要注意的是,还要提防来自其他玩家的可能攻击。"修罗之角"是保底奖励的,不会因死亡而丢失。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event/200809/xld/index.htm

活动名称:神无谷
活动时间:全天
要求等级:40级以上
NPC:神隐使徒(661,375)
活动描述:相同等级段的六名玩家组队后,由队长和神隐使徒对话后便可进入神无谷相应等级的活动场景。
40级以上玩家,每日都可以在神隐使徒出获取一枚相应等级的鬼母令,交由队长和相应的NPC对话后开启活动,同时NPC会收走6枚鬼母令。杀死所有进攻的怪物,保护九子鬼母顺利存活到战斗结束,活动成功,反则失败。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info/20100818/54416.shtml

活动名称:命运魔方
活动时间:全天
要求等级:40级以上
NPC:祖龙地产官员(577,634)
活动描述:命运魔方是个神奇的地方,它一旦开启,你就可以在魔方世界里的各个房间内穿梭,里面的魔方大使将会给你不错的奖励。至于付出的代价是多少,就要看你的实力和运气了。命运魔方的各个房间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惊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等待你的是强大的BOSS还是高额的奖励?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魔方的神奇转动会令每个人的探险经历互不相同,不要以为只有实力超强的人才能顺利过关,如果你的运气还不错的话,可能不用费吹灰之力就能安安全全的得到骰子,继续前行。有些房间会给大家带来了"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如果大家的魔幻骰子幸运的将你转到这样的房间里,那么就会省去很大的力气呢。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hd/080313_mofang/index.htm

活动名称:情迷祖龙之巅
活动时间:19:00-22:00
等级:30以上
NPC:侯方域(553,630)或李香君(433,885)
活动描述:选择男性角色的玩家,需要到祖龙城NPC侯方域处领取任务,随机得到任务物品(一见钟情,比翼双飞,情比金坚,花好月圆,天荒地老)的任意一种。选择女性角色的玩家,需要到祖龙城NPC李香君处领取任务,随机得到任务物品(情有独钟,长相厮守,浓情蜜意,山盟海誓,海枯石烂)。得到对应配对物品的男女玩家可以组队到寻梦港NPC马伶处领取任务。队长必须是男性玩家。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info/20100818/54411.shtml

活动名称:轮回殿
活动时间:全天
等级:100级以上
NPC:神秘老人(665,127)
描述:通过轮回殿密匙进入轮回殿。
活动内容:与神秘老任一起勇闯轮回殿,探究轮回殿的秘密。
轮回殿密匙获得方式:一:在惊涛城与神秘老人对话。二:完成赏金猎人任务。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intro/guide_fb/20091029/36596.shtml

活动名称:赏金猎人
活动开放时间:全天
需要等级:40以上
NPC:赏金发放官(554,653)
活动描述:每日可接一次的额外奖励任务,杀死指定的boss之一,既可得奖,组队共享,奖励很丰厚哦!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info/20100818/54415.shtml

活动名称:残云一章 血肉之池
活动时间:每天9:00-24:00
等级:60-80级
NPC:先锋官 风振生(546,98)
活动描述:汐族和夜叉族正在残云岛上进行着战争,帮助汐族击败邪恶的夜叉族和怨灵,你将成为被汐族敬仰的勇士。找到孤云礁上的先锋官风振声可接受此任务,任务分阶段完成,所有参与任务的人的努力都将被计算在内。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intro/guide/20091203/37566.shtml

活动名称:残云二章 折戟之台
活动时间:每天9:00-24:00
等级:95级以上
NPC:斥候总领 陆半翁(520,159)
活动描述:汐族的部分军队被夜叉族的军队围困在残云岛的折戟台上,帮助汐族防守住敌人的进攻,你将成为被汐族敬仰的勇士。找到折戟台上的斥候总领陆半翁可接受此任务,任务分阶段完成,所有参与任务的人的努力都将被计算在内。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intro/guide/20091203/37567.shtml

活动名称:残云三章 暗潮大帐
等级:95级以上
NPC:海啸军特使 (570,134)
活动描述:汐族计算秘密攻打夜叉族的大本营暗潮大帐,帮助汐族完成这个艰巨的使命,杀死夜叉太子。找到暗潮大帐北部的海啸军特使可接受此任务,任务分阶段完成,所有参与任务的人的努力都将被计算在内。
活动攻略:http://wm.4games.com/intro/guide/20091203/375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