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装备

三款异彩坐骑 震撼亮相

时间:2011-06-14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在精彩纷呈,好戏不断的《完美世界国际版》,怎能缺少拉风的坐骑!炫酷飞行器、顶级装备、拉风坐骑都是玩家们追求的目标。《完美世界国际版》终极巨献,带来乘骑系统新变革,全新三款“坐骑”震撼亮相。不但有着绚丽的外表,玩家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染色,让你随意打造专属坐骑,独一无二举世无双。

  异彩幽冥狼

  狼是孤独的,当它为了生存把锋利的牙齿咬向弱小动物的时候,它就注定了一生的孤独。全新开放的异彩幽冥狼一改往日它的孤独和忧郁。让你看到它的另一面,纯白柔美的小狼、火红奔放的小狼,怎么打造你说的算!

 

异彩幽冥狼

  异彩云海金鱼

  夏日午后,一尾巨大的金鱼惊现完美大陆,它拖曳着柔软的尾鳍穿梭于古老的小巷当中,仿佛童话中仙女的坐骑;你可以把她打造成一身华丽的红色鳞片,也可以让她变身为冷傲的冰雪女皇。她的出现一定会为闷热的夏日添上了一笔虚虚实实的清凉梦境,任谁也比不了它来自海洋的温润气息、任谁也比不了它摆尾游走时的飘逸。

 

异彩云海金鱼

  虎斑羚

  又见神兽,只见虎斑羚的一双剑角,犹如出鞘的宝剑一般,闪烁着寒光。背部虎斑似的花纹更突显出他的与众不同,脚踏幽蓝色光焰,把主人衬托地更加神俊。

 

虎斑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