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装备

全新飞行器 体验空战杀戮激情

时间:2011-06-14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完美世界国际版》中总是充满了温情和杀戮,伴随着PWIC全球争霸赛中国赛区预选赛今日燃情开战12000名勇士将在这里释放热血、全力比拼、用灵魂交战,这场2011年最激情的竞技盛事。今年比赛的最大亮点之一便是空战,飞行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新的五大种族飞行器横空出世,让玩家尽情享受空战乐趣!

  灵族飞行器

水玉

  人族飞行器

烈红

  妖族飞行器

石斑

  羽族飞行器

炽天使

  汐族飞行器

魔灵

  完美大陆上的炫酷飞行器在不断的革新,玩家们可以通过加速让你的飞行器拥有更快的时速。全新顶级飞行器普通速度为3.3米/秒,加速后为6.3米/秒。

  《完美世界国际版》全新顶级飞行器各具风采,轻松驾驭,带你在天空自由翱翔!驾驭着飞行器,感受翱翔蓝天的畅爽体验吧!它将为你的游戏生活带来更多欢乐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