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装备

极品披风“无双之翼”全新出炉

时间:2011-06-14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在战场中叱诧风云的完美将士们,战斗中不仅比拼各自的战斗技巧,同时也是装备优劣的比拼!属性优越的装备能够让你占得先机,成为备受瞩目的战斗强者!谁不想在战场上展现自己的飒爽英姿?谁不想成为令人艳羡的江湖传奇?《完美世界国际版》中的极品披风“无双之翼”助你成就王者梦想!

极品披风无双之翼

  物理防御+500、体质+10、移动速度+0.2米/秒、物理伤害减免+4%、防御等级+1,“无双之翼”诱人的属性令无数玩家心动不已!不仅大大增强玩家的整体防御,固定的4个孔也让其有了极大的上升空间。

  这件珍贵的“无双之翼”拥有15品的高精炼品阶,精炼至12级将附加1575点生命值,极大的提高了玩家在战场上的生存几率,是强者们迎接更高难度挑战时的坚强后盾。如此令人垂涎的王者披风,怎会不是你战斗中的最爱?

炫丽技能效果

  《完美世界国际版》极品披风“无双之翼”让你成为完美大陆上最强悍的英雄!战斗吧,在完美大陆的舞台上一展身手,赢得尊严与荣誉!在战场上迎风而立,做顶天立地的英雄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