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
+603-27109981
+603-27109982
+603-27109983

客服邮箱:

cs@4games.com

4games注册用户激活并直接
登录游戏
您的位置:首页 >> 装备

帮派集结令 号令天下莫敢不从

时间:2011-06-14      文章来源:http://wm.4games.com

  功能介绍

  全新推出的道具帮派集结令,让玩家拥有召唤帮派全体成员的能力,使用道具后即可将对方召唤至自己身旁。此项功能的推出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少方便,在《完美世界国际版》广阔的世界中,所有心怀梦想的勇者,将以自己的满腔热血与激情,参与到完美大陆城战中来。有时候玩家们在击杀野外BOSS、野战等活动时,并不能快速的进行传送。而现在随着帮派集结令的推出,这个问题终于可以得到解决。

  使用限制

  全新的帮派集结令使用十分方便,但有一定的级别限制,只有等级不低于40级的玩家且必须是帮派中的帮主、副帮主、堂主才能使用。特别需要玩家注意的是,队伍集结令仅能够在大地图使用,其他区域无法使用。此外,玩家在打坐、战斗、死亡、摆摊、交易、隐身状态下均不能使用。

帮派集结令

  使用指南

  帮派集结令使用后会向所有帮众发出集结邀请,接受邀请的玩家将会在5秒钟内传送至集结令发出地点。帮众若处于战斗、摆摊、交易、死亡则接受的邀请无效。响应邀请的有效时间为2分钟,当2分钟计时结束之后将视为本次召集结束,窗口自动消失。若无法短时间内响应队伍集结令发出的邀请,则可选择“稍后响应”,此时窗口将最小化到屏幕的右下角,再次点击按钮则窗口浮现。

一呼百应

  相信通过以上介绍,玩家们已经对队伍集结令有了全面的认识,它将在玩家手中发挥出怎样的威力?它的出现将如何改变我们的游戏生活?让我们去《完美世界国际版》中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