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详解

其疾如风活动 小副本藏大奖励!

时间:2014-12-10 字号: 分享到: facebook

      4Games《完美世界2》其疾如风活动火热开启,除魔卫道,全民有奖!更有额外好人卡、贵人卡、完美银票、等高额奖金相送,额外奖励只有前99名勇士能够获得。“其疾如风”活动表面看是为大陆击杀怨灵,而真正的目的只有疾如风和迅如雷两人知道。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0日-2014年12月16日,每晚19:30。
活动等级限制:80级上以角色。

 图片: 1.jpg 

      近期青国公使突然降临祖龙城,道出四国所处的境地,并决定挑选出最出色的战士来拯救处于另一个世界的四国人民。疾如风和迅如雷担任了此次选拔勇士的重任,他们每次出现只会挑选出99个最出色的勇士。也许,又到了我们完美勇士踏上新的征程的时刻了。

图片: 2.jpg


       活动开始10分钟后,在剑仙城(438,886)、万化城(254,641)、积羽城(334,428)三座主城中的随机一座主城出现NPC疾如风,发放对应任务。剑仙城的疾如风发放的任务要求在30分钟内击杀火岩洞穴中的BOSS群力,获得限时30分钟的剑仙除魔证明和被封印的怨灵精华;万化城的疾如风发放的任务要求在30分钟内击杀狂狼巢穴中的BOSS裂天,获得限时30分钟的万化除魔证明和被封印的怨灵精华;积羽城的疾如风发放的任务要求在30分钟内击杀蛇蝎洞中的BOSS玄锥,获得限时30分钟的积羽除魔证明和被封印的怨灵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