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详解

人界活动BOSS挑战完美勇士

时间:2014-03-27 字号: 分享到: facebook

  经过探子的一番打探后,霸帝军决定派遣前锋邪龙将—邪恶半龙·萨德蒙前往人界游龙潭附近,抢夺青龙台的生机,威胁人界大陆的安危!

  萨德蒙将在每周六22点出现在青龙潭附近,请勇士们为保卫人界的安危将其击败。如果没能成功将其击败,萨德蒙将在周日23点离开青龙潭,回到霸帝军大营。

  击败萨德蒙的奖励十分丰厚,包括:大量可交易的战灵百宝箱、幻仙之匣和战灵之源,以及珍贵的五族飞行器!

  人界BOSS出现将会有世界公告

图片: wm0326_12.jpg

 

图片: wm0326_13.jpg

  邪恶半龙•萨德蒙

 

图片: wm0326_14.jpg

  打败人界BOSS(邪恶半龙•萨德蒙)将会掉落很多的稀有道具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华丽的飞行器

图片: wm0326_15.jpg

  注意事项:

  1. 对于活动若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系

  2. 4Games保留以上活动及奖项内容修改之权利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活动及赠品内容。相关最新活动消息,请见官网公告。

  3.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动将有延后举办或取消的可能。

  4. 其他未尽事宜,悉依主办单位相关规定。

  5. 活动期间可能造成祖龙城郊地区的LAG现象,敬请见谅。

  6. 如果活动结束后,还有BOSS尚未死亡,系